close

  創新商業模式,慕思全球首創可完全水洗3D床墊
  “創新是創新者的通行證”
  一百年前,席夢思發明瞭床墊,一百年以後,慕思創造了健康睡眠系統,併在全球首創了可完全水洗的3D床墊。
  日前,慕思總裁姚吉慶對筆者表示,慕思定位為全球健康睡眠資源整合者,創新了諸多領先的產品和技術,3D材質正是優質睡眠資源整合的重要成果,慕思首次將這種材料引進國內應用於寢具行業,並首創了完全可水洗的3D床墊,推動了中國寢具行業的發展。
  慕思3D材料海外供應商代表德國米勒公司總經理Rico Mucha對筆者表示,慕思使用的3D材料是米勒公司為慕思定向研製的高級環保材料,是遵循慕思的高標準要求,特別研製的七區原材料。
  德國米勒公司:“慕思對材質的要求非常苛刻”
  姚吉慶表示,慕思3D材料在材料的環保性、高端性、功能性等方面都很嚴格。
  Rico Mucha表示,3D材質在某些領域的應用已經很普遍,但米勒公司生產的3D材質與普通3D材質有很大不同。“首先,我們的原料是特殊供應的;其次,米勒有許多自己獨特的產品技術;更為重要的是米勒是以高端品牌定向研發產品為主,擁有強大科研能力。”Rico Mucha對筆者說:“慕思對材質的要求非常苛刻,要求研發的材料需要符合人體工程學的七區要求。”
  慕思、米勒跨國合作:首創全球可完全水洗3D床墊
  3D材料究竟是什麼?3D材料製作的床墊究竟有什麼好處?
  Rico Mucha告訴筆者,3D材料是聚酯纖維的一種,這種材質是一種立體X架構的材料,肉眼就可以看到其結構特點。
  慕思總裁姚吉慶告訴筆者:“慕思3D床墊的特別之處在於,密集的支撐點提供了足夠的支撐力,而米勒定向為慕思研發的材質保障了其更好的適應人體曲線,保持睡眠過程中人體脊椎處於自然放鬆的狀態,從而促進睡眠。”筆者還瞭解到,這種用3D材質製作的床墊可以完全水洗,突破了傳統彈簧床墊不能水洗的弊端。
  “整合全球健康睡眠資源打造量身定製的睡眠系統是慕思的商業模式。”慕思總裁姚吉慶強調說:“3D床墊是慕思商業模式創新的力作,慕思希望未來能整合全球更多優質的睡眠資源,造福消費者,讓人們睡得更好!  (原標題:創新商業模式,慕思全球首創可完全水洗3D床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mjmqbewr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